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王凱逆齡萌炸!穿學生服無違和感

王凱(右)、米可白(左)穿上學生制服拍攝《加油!美玲》片頭。(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新8點檔《加油!美玲》主要演員米可白、王凱、阿龐日前拍攝主視覺與片頭,配合劇情,米可白與王凱刻意換上學生制服,清新的模樣被誇毫無違和感,反而穿上「青年裝」的阿龐更顯成熟穩重,拍照時一把牽起米可白的手,她竟脫口對阿龐說:「這分明是在誘拐未成年少女嘛!」

米可白穿上學生制服超清純。(台視提供)

王凱穿上學生制服竟無違和感。(台視提供)

米可白學生時代受到很多男生愛慕,她大方分享昔日一段「烏龍告白」往事,原來唸國中時,有學長為了送情書給他,竟出動班上30名男同學一起「壯膽」,卻驚動校方誤以為要聚眾打群架,結果被訓導主任通通帶回,還要求米可白寫悔過書,她無奈笑說:「當然這段純純的愛也無疾而終啦!」

阿龐穿青年裝超有戲。(台視提供)

米可白(左起)、阿龐、王凱拍攝《加油!美玲》片頭。(台視提供)

王凱則自爆國中時期十分叛逆,與戲中角色個性大相逕庭,當過飆車族的他,曾與老師一言不合,當場翻桌出走教室,他回憶過去瘋狂往事,有感而發的說:「其實小時候的壞都不是真壞,反而很開心有機會多體驗不一樣的生活,這些印象至今都很鮮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