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阿翔爆劈腿 鄉民開起惡搞大會

陳艾琳和阿翔的腥聞爆出後,PTT鄉民立刻開起惡搞大會。(翻攝自PTT八卦板)〔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樂團「MP魔幻力量」繼主唱嘎嘎負面新聞連環爆被退團,鼓手阿翔也在13日無預警主動退團,今天就被爆和女星陳艾琳交往3年,卻在籌備婚禮時找妹約砲、在停車場口交,還爆出陳艾琳曾因他流產,在私人臉書痛批阿翔「孩子不要你這個世界上最噁心的爸爸」,還酸他和嘎嘎可以組「MP幹你力量」但隨即刪除,比八點檔還精采的劇情,《壹週刊》報導一出,鄉民也忍不住直呼:「這個團究竟怎麼了?!」

MP阿翔退團被爆是因為背叛陳艾琳劈腿找妹約砲,還害她流產。(翻攝自臉書)此事件曝光後,立刻造成批踢踢八卦板熱議,鄉民大讚她取的團名「MP幹你力量」蠻貼切,也引發廣大鄉民開始玩起腦力激盪,各種千奇百怪的團民紛紛出籠,有人推薦應把「MP」改成「LP」,團名可取「LP魔幹力量」、「LP魔屌發亮」、「LP摩鐵力量」等等,還把他們招牌歌曲《射手》歌詞惡搞改成「我是內射手」,毒舌攻擊毫不手軟,陳艾琳曾經出《戀愛急救》一書,號稱最感同深受的愛情藥帖,可解決眾多女孩的戀愛煩惱,結果自己的愛情卻沒搞好,引網友狂虧:「出書指導女孩談愛情,結果自己的男友劈腿、約炮」,並酸她知道男方爛還要在一起,是自己活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