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嫩雙下巴!鍾欣凌女兒複製媽太Q惹

鍾欣凌次女「二寶妹」,意外的超像媽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粉紅豬」鍾欣凌2011年生下大女兒「兔寶」,次「二寶妹」則在去年11月報到,寶寶出生就被捕捉到笑臉迎人,彷彿遺傳媽媽開朗性格,今日鍾欣凌秀愛女甜笑照,二寶的表情,竟驚人的神似媽媽鍾欣凌。

鍾欣凌在臉書曬出二女兒的照片,照片中,二女兒「二寶妹」有著柔軟的臉頰,豐腴的下巴,在加上白裡透紅的皮膚,真的跟鍾欣凌超像,也難怪鍾欣凌在臉書自己說︰「那下巴~那臉頰~二女兒比較像我~

網友搞笑的幫「二寶妹」加上台詞,說︰「媽咪,人家明明也有氣質美照的呀!怎麼老是讓人家發現我的肥嫩雙下巴。」搞笑的台詞,讓鍾欣凌親自回覆︰「我都一直偷摸水蜜桃(二寶妹)的下巴!」搞笑的互動,依舊不減粉紅豬當年的風采。

鍾欣凌2011年生下大女兒「兔寶」(左),次女「二寶妹」則在去年11月報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