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有片)全盲歌手頒獎 開盲人玩笑被讚翻

傳奇盲人歌手史提夫汪達在今天的葛萊美頒獎典禮上開了有關盲人的玩笑,卻被網友推爆。(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第58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於今天早上台灣時間9點鐘在美國洛杉磯熱鬧登場,本屆典禮眾星雲集,帶來不少精采絕倫的演出。傳奇盲人歌手史提夫汪達,在這次的頒獎典禮上不僅帶來精彩表演,更擔任「年度最佳歌曲」的頒獎人,而在頒獎時,他竟故意將名單對著觀眾揮伍,還調侃大家不會讀點字,所以就算看到他手中的名單也根本猜不出是誰,這個幽默的玩笑也瞬間被網友推爆,直呼這是今天的大亮點之一。

史提夫汪達在準備頒發「年度最佳歌曲」時,突然打開手中握著的得獎名單信封,並對著台下觀眾揮伍,並說:「你們讀不懂這個對吧?」接著又邊笑邊像惡作劇得逞的小孩般唱出:「你讀不懂,你們不懂點字,啦啦啦啦啦啦~」引發全場爆笑,而這幽默大開自己玩笑的橋段瞬間引來網友們在推特等社交網站上瘋狂轉發,直呼史提夫汪達真的太有Sense

史提夫汪達(中)在頒獎時故意把得獎名單的信封打開秀給觀眾看,接著又故意調侃觀眾看不懂點字,相當幽默。(法新社)

不過史提夫汪達在開完玩笑之後,也重新變回正經模樣,對世人傳遞了一個相當嚴肅的訊息:「我們需要為了那些身心不便的人,將每件事物都變得讓他們能夠輕易操作」,中肯的一席話引來全場鼓掌叫好,而不少網友都被他這番自我調侃以及吐露身為一個盲人的真實感受給打動,紛紛留言表示:「史提夫汪達真是太棒了」、「他每次說的盲人笑話我都愛死了」、「這真的讓我反思了不少」。

史提夫汪達自我調侃完,也向世界傳達了要尊重不便之人的概念,讓網友們受益良多。(法新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HuffPost Entertainment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Stevie Wonder Teases Artists: 'You Can't Read Braille'

Stevie Wonder might have had the best time at the #Grammys.

HuffPost Entertainment 貼上了 2016年2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