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北美票房創新紀錄!單晚就殺破4億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在美國的12日正式上映,比台灣慢了一些。(翻攝自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史上最嘴砲的超級英雄「死侍」,不只殺壞人一把罩,現在就連對電影票房,他都毫不手軟地大開殺戒!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漫威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不僅在台灣春節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5800萬,比台灣晚一些才能看到的美國,在12日正式上映前一晚的開幕夜搶先看場次,票房就已達1270萬美金(約4億2千5百萬台幣)。這個紀錄也正式打破在R級片單晚上映票房中,由《醉後大丈夫2》所創下的1040萬美金(約3億4千8百萬台幣)紀錄,更是大幅超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所創下的860萬美金(約2億8千8百萬台幣)的紀錄,威風奪下冠軍寶座。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在正式上映前的開幕夜搶先看場次中,單晚票房就大破4億台幣,聲勢驚人。(翻攝自Deadpool Movie臉書)

上述2部所提到被《惡棍英雄:死侍》踢下淪為亞季軍的電影,在正式上映後的首周周末票房紀錄,都有打破8500萬美金(約28億4千7百萬台幣)大關;而《死侍》先前被預估在北美正式上映後,首周票房可達6500萬美金(約21億7千7百萬台幣),不過因為事前的宣傳效果比想像中來得好,加上影迷之間一致好評的口耳相傳,讓專家又推估上映後將遇上西洋情人節的死侍》,在北美上映首周的票房可能會大幅超過當初所預測的數字,達到9200萬美金(約30億8千1百萬台幣),甚至是破億萬美金(約33.4億台幣)都有可能,完全不把同期上映的另外2部新片《單身趴趴趴》與《名模大間諜2》放在眼裡,證明了這位搞怪又賤嘴的「反英雄」的獨特魅力。

《惡棍英雄:死侍》上映前就備受期待,加上宣傳效果極佳,正式於北美上映後的首周票房被看好能再創紀錄。(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