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人魚》票房賣破50億 星爺:已無憾

導演周星馳表示,最感動是可以藉著《美人魚》的愛情故事讓大家意識到環保的重要。(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星馳執導新片《美人魚》自年初一上映以來,成為中國與香港的賀歲檔華語片之冠,截至今日中午12點,5天的中國票房已突破11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5億元);香港的票房也邁向2000萬港元(約新台幣8000萬元)。星爺感謝觀眾支持,說這部電影對他而言,真的無憾了。

周星馳稱讚新人演員林允(左),以一個新人演複雜多變的美人魚真的不容易,右為鄧超。(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周星馳雖然沒有參與幕前演出,仍獲觀眾追捧,他稱真正讓觀眾開懷大笑的喜劇不容易做,愛情片是最多觀眾捧場的,而美人魚是童話,連小朋友也會喜歡,周星馳表示做每一部電影最在意是觀眾喜不喜歡,首要就是要讓觀眾喜歡才會有好票房,更認為票房不用想的,只要讓觀眾喜歡就好,是最重要的,記者詢問他最愛的童話是哪部?他笑說自己已經拍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