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災穿紅衣挨批 從從心疼:放開那位女士吧!

唐從聖要網友「放開那位女士」。(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年夜凌晨發生規模6.4強震,台南多處傳出災情,其中傷亡人數最多的維冠大樓,現在仍有許多人失聯,搜救人員不放棄搶救,各界也紛紛湧入愛心,其中卻有志工因穿著紅衣前往災區關心災民被罵翻。對此,「從從」唐從聖今在臉書發文,盼大家少些批評,「放開那位女士吧」。

志工拍片懇求各界幫助台南,卻因身穿紅衣挨批。(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新北市慈善單位「展望同心會」理事長及其他志工,在除夕當天發現台南災情嚴重,便立刻驅車前往,花了5小時到現場,除了關心災民也給予慰問金。不過卻被民眾PO網,批她們穿著紅色衣服到災區「走春拍照」,但實情卻並非如此,而她在PO文自清後,卻引來更多謾罵。

志工兩天都往醫院跑,慰問災民。(翻攝自臉書)

身為志工之一的蕭先生出面澄清。(翻攝自臉書)

對此,從從認為現在景氣不好,捐錢行善並非容易的事,「請不要再扼殺一顆願意行善的心」,他在看了相關報導後指出,其實該位女士經常行善並非作秀,卻因誤會而引發撻伐,令人心疼。此外,他也提醒網路霸凌的可怕,「您鍵盤上的(一指禪功)可以殺人、也可以救人」,盼大家多自省,並說:「都是同一艘船上的人,就鬆手,放開那位女士吧!」引發網友熱議。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貼上了 2016年2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