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續嘴砲挑戰極限!《死侍》續集傳已在籌備中

福斯電影據傳已經開始著手準備《死侍》電影的續集。(翻攝自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徹底顛覆超級英雄形象的死侍,身世黑暗、個性瘋癲、好色又愛錢,還擁有各種搞怪無厘頭的行為和嘲諷滿點的嘴砲性能,以另類的「反英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最近這位另類的漫威超級英雄終於有了專屬於自己的獨立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加上男主角萊恩雷諾斯本身個性也與死侍一樣搞怪逗趣,還未正式上映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如今電影上映後佳評如潮,更傳出福斯電影已經開始著手規劃續集電影的小道消息,令影迷興奮不已。

死侍(中)是漫威系列中另類的「反英雄」角色。(翻攝自Deadpool Movie臉書)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網站報導,《惡棍英雄:死侍》電影的2位編劇雷特瑞斯(Rhett Reese)和保羅韋尼克(Paul Wernick)已經獲准開始著手編寫續集電影的劇本,而導演提姆米勒(Tim Miller)雖然還未與福斯電影公司正式簽約要拍攝死侍的續集電影,不過據傳電影公司非常希望能夠讓他留下來繼續執導,讓《惡棍英雄:死侍》電影的整個團隊繼續為所有喜愛死侍的影迷帶來另外一場大冒險。

除了傳出已經讓首集的2位編劇開始著手編寫死侍的續集電影劇本外,據傳福斯電影公司非常希望能夠留住導演提姆米勒(左),讓他繼續與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右)一起攜手打造出死侍的續集電影。(翻攝自philstar.com)

《惡棍英雄:死侍》這次的宣傳手法順著死侍這個「反英雄」的角色個性,為他量身打造行銷策略,更鎖定深入各地的風土民情,不管到哪國宣傳,都能讓男主角萊恩雷諾思巧妙融入當地情境,讓死侍的各種「亂入」引起對他可能還不是很熟悉的觀眾好奇心,手段相當高明,被預估北美首周票房可能創下6500萬美元(約台幣21億7千7百萬元)的佳績,也許還會突破7000萬美元(約台幣23億4千4百萬元)也不一定。而正因為這個另類的超級英雄夯到不行,若接下來確定要拍攝《惡棍英雄:死侍》的續集就也讓人相當不意外,甚至會期待續集能早點拍攝完成來跟影迷見面。

《惡棍英雄:死侍》深入各國當地文化的奇襲宣傳手法,讓這部片在上映前就成功獲得更多人的關注。(翻攝自萊恩雷諾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