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呼!說著「她」的台詞 Jolin莫名想哭

蔡依林完成首次配音處女秀。(迪士尼)〔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近日完成了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的配音,化聲兔兔警官哈茱蒂。配音前,她努力學習各種口技,並藉著看動畫片、韓劇觀摩配音技巧。工作過程中,Jolin覺得整體而言比想像中的輕鬆,但仍會跟著角色悲傷難過,甚至會莫名的想哭,真的融入小兔子當中了。

哈茱蒂警官有正義感又積極進取。(迪士尼提供)電影劇情描述一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大家過著相安無事的生活,但一椿陰謀卻悄然成形,唯有靠富有正義感的兔子警官哈茱蒂和一隻狡猾的狐狸攜手才能解決城市最大的危機。有趣的是,喜歡動畫片的她,之前看了「動物方城市」的預告片覺得有趣,跟經紀人說哈茱蒂的角色很可愛,沒想到話才說完,就接到迪士尼的的邀約電話,雙方一拍即合,Jolin也因此完成首部動畫配音處女作。

Jolin笑說她本身就很喜歡兔子,哈茱蒂喜歡冒險,她也喜歡挑戰,說:「別人可能認為你做不到的事,雖然身材小,卻想挑戰很多不可能的事,這點跟我個性還蠻符合的!」

在「動物方城市」裡有著形形色色的動物,每個角色個性也完全不同,其中最引人矚目的除了兔子,還有動作慢很多拍的行政官樹懶,Jolin說如果可以,她還蠻想體驗樹懶的生活,「因為演藝圈速度很快,但樹懶有他自己的節奏,他也不用管別人....」道出當天后的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