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看他演戲 柯佳嬿讚施易男凍齡

施易男、柯佳嬿出席《紫色大稻埕》卡司發布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佳嬿與謝坤達交往約3年,她今天與施易男、鄭人碩、林玟誼等人一同出席三立台灣台旗艦大戲《紫色大稻埕》記者會,透露農曆春節期間,打算到男友家拜年。

柯佳嬿與謝坤達感情穩定,今天她被媒體問到何時會有好消息,笑著表示:「還沒有計畫,暫時沒有這個想法。」不過她鬆口會趁過年去見見對方家長,「如果時間允許,會過去對方家拜年。」

柯佳嬿首度和施易男合作戲劇,2人年齡相差10歲,她談到對施易男的第一印象,笑說:「小時候有在電視上看過他,沒想到現在還可以合作。」也讚他完全看不出年紀,開玩笑說:「我還以為他跌倒在玻尿酸裡面了。」

柯佳嬿讚施易男凍齡。(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