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Sandy狂唸受不了? 竟是憲哥太愛「他 」…

吳珊儒爆料憲哥小八卦。(翻攝自吳姍儒臉書)吳珊儒爆料憲哥小八卦。(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天王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一同主持節目,昨晚吳姍儒在臉書開直播,爆料憲哥休息時的小祕密。

吳姍儒直播時,說憲哥喜歡在休息時間聽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歌,遠遠就能聽到動感舞曲,雖然怕吵到人自己躲進廁所,但還是太大聲,讓吳姍儒狂念「好吵」。

吳姍儒鏡頭拍到吳宗憲時,憲哥表示自己喜歡聽麥可傑克森的歌,說到一半突然驚覺「現在是live!我沒有化妝!」,讓女兒狂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