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兒媳卸貨倒數 辣曬比基尼

翁馨儀自稱孕婦尺度無極限,首次穿比基尼大曬孕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大哥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與明星老婆翁馨儀結婚3年,育有2歲女兒小櫻桃,夫妻倆也迅速拚第2胎,22歲的翁馨儀挺著8個月的孕肚,趁著兒子報到前,開心到墾丁避寒度假,穿上比基尼的她,毫不吝嗇大曬好身材,即使挺著圓滾滾的肚子,但手腳仍相當纖細,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她是火辣孕媽咪。

翁馨儀面臨卸貨倒數,昨在臉書仍不忘分享火辣孕肚照,穿上比基尼,自稱孕婦尺度無極限,讓不少人都直誇超辣,甚至還有人不知道要稱她為辣妹還是辣媽,翁馨儀則打趣回應:「以後請叫我辣妹,謝謝」。

翁馨儀卸貨倒數,仍挺著8個月孕肚放送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張少懷(左起)常帶女兒小櫻桃與老婆翁馨儀一同出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