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海王》香吉士眉毛太詭異 全臉竟長這樣!

香吉士在新世界篇開始前都以右臉示人。(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動漫《航海王》主要角色廚師香吉士,其捲曲的眉毛極具特色,讓人不免多看兩眼。而香吉士向來半邊臉都被金色頭髮擋住,書迷好奇他實際模樣生得如何。不過好在香吉士在經過2年時間後,頭髮分線換了一邊,讓讀者得以拼湊他的全臉,卻也意外發現香吉士的臉竟超級不對稱。

香吉士原先的卷眉是向外卷。(翻攝自網路)2年後改露出左臉,卷眉竟向內卷。(翻攝自網路)

草帽小子海賊團在頂上決戰後,各自分開修練,2年後皆以新面目展開新篇章,眾人皆有些許變化,而香吉士除了蓄鬍更添男人味外,也改以左臉示人,不過和右眉向外卷不同,左眉的漩渦竟是往內卷,宛如隨時都憂心忡忡貌,有網友因此自製香吉士全臉圖,而其不對稱的眉毛也讓人看了極不習慣。

網友自製香吉士全臉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