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庭麗趕拍戲未休息 驚傳休克昏迷送醫急救

女星孟庭麗驚傳休克昏迷。(翻攝自孟庭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孟庭麗演出多部戲劇,正在拍新戲《加油!美玲》的她,曾工作超過24小時未休息,她因流感導致肺炎,認真趕戲未充分休息,驚傳現休克昏迷!她弟弟孟祥淵則在臉書透露,姊姊求生意志堅強,一般人急救30分鐘就宣布放棄,但她搶救了40分鐘,不過不知道缺氧時間,恢復狀況不一定。

孟庭麗因流感導致肺炎,敬業的她未充分休息,休克昏迷,經導演急救CPR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卻又停止。弟弟孟祥淵在臉書寫道,「姊姊為了拍戲,敬業精神都把命給豁出去了。」姊姊目前在桃園新屋醫院度過危險期,下午由救護車送至台北榮總,PO文引來大批網友集氣加油,「祝孟姐能脫離難關」、「睡幾個小時體力恢復了就好,不許賴床喔」。

孟庭麗弟弟在臉書祈求姊姊平安度過難關。(翻攝自孟祥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