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炫戀愛了?被爆與男團「Block B」成員熱戀中

韓網爆出AOA成員雪炫和Block B隊長ZICO正熱戀中,不過經紀公司並未做出回應。(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AOA」最紅的成員雪炫是近年的當紅新星,長相甜美、擁有魔鬼身材,出道前就拍過男團FTIsland的MV《狠狠愛》,當時就受到不小注目,被封為新生代女神,但她近日卻傳出死會的消息,被爆出與「Block B」隊長ZICO正熱戀中,讓粉絲超驚訝。

韓網爆出AOA成員雪炫和Block B隊長ZICO正熱戀中,不過經紀公司並未做出回應。(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2人約會時被拍到,這對差3歲的情侶戀情就此浮上檯面,但報導中並沒有附上拍到的約會照片,雙方經紀公司也未對戀愛消息做出回應,因此還未引起騷動,相信「沒圖沒真相」,所以應該只是誤傳。而「Block B」隊長ZICO擁有創作詞曲的才華,知名度和人氣都很高,雪炫也是超人氣新星,因此2人的緋聞相當受到關注與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