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廷宇曝「背刺」內幕 酸桶刀者「通告費抽2成就好」

高廷宇起底Emily的捅刀內幕。(翻攝自高廷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女模「Nono」辜莞允曾在《康熙來了》上說自己有42萬(臉書粉絲),遭網友砲轟太跩,昨天又爆出同校同學Emily笑裡藏刀,先對她祝賀生日快樂,卻又在網路上留言猛酸,讓網友驚呼實在太可怕。而今藝人高廷宇在臉書寫道,相關圖片來源都出自他手,並酸Emily「以後妳的通告費我抽2成就好」。

辜莞允被同學暗捅一刀。(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高廷宇先前曾主動聯繫Emily,兩人對話內容簡短,後來Emily卻在臉書爆料高廷宇「半夜一直私訊她」,在他的臉書底下留言,「半夜密我訊息的人耶,阿不是臉書上寫不密妹聊天都妹黏你嗎」?高廷宇對此感到相當不悅,蒐集了Emily私下攻擊辜莞允的證據,被轉貼到「爆料公社」,他今也在臉書說「記者的圖片跟內文,都用我粉專上的啊~禮貌上不用跟原PO我告知一下嗎」強調自己才是這則爆料的來源。

高廷宇發文諷刺小模。(翻攝自高廷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