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聚少離多釀婚變?劉愷威願推工作黏楊冪

劉愷威(左)出席新劇記者會被問婚變,打太極稱「做人最重要的是開心」。((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小生劉愷威2014年和楊冪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同年6月女兒「小糯米」出生,夫婦倆結婚初期還頻曬恩愛,近來卻傳屢陷婚姻危機,劉愷威昨日被問到婚變傳聞,不願正面回應,只說和老婆聚少離多,無奈表示:「今年開始會重新好好安排。」

去年11月傳出楊冪拍電影時,和男主角李易峰在片場甜蜜環抱自拍,被劉愷威探班當場目擊,當時夫妻倆一度親上微博秀恩愛,力破婚變傳言,但高人氣的楊冪工作馬不停蹄,年初「峰冪」合體高雄拍廣告,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直接爆料「劉郎已恨晴川(楊冪)遠」,婚姻再度被唱衰。

據《新浪娛樂》報導,劉愷威昨日出席新劇《寂寞空庭春欲晚》記者會,對於屢「被離婚」採不回應,但承認和楊冪一直各忙各的,在一起的時間太少,「做人最重要的是開心」,劉愷威透露有意在今年重新分配工作比重,兼顧家庭生活。

劉愷威(右)和楊冪(左)聚少離多,稱「今年開始會重新好好安排」。(翻攝自騰訊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