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拿大獎 T.O.P卻暗示入伍時間近了!

BIGBANG成員T.O.P疑似在發表得獎感言時,暗示有人即將入伍參軍,引發熱議。(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第30屆金唱片大賞」昨天(20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數位音源部門的頒獎典禮,在去年憑藉連續發行4張單曲獲得高度評價的天團「BIGBANG」繼去年主唱太陽抱走數位音源部門的最大獎後,又在今年連莊奪得大獎、本獎與人氣獎,榮登3冠王,並開心對歌迷致謝,直呼:「粉絲就是我們最大的力量」。不過在開心之餘,T.O.P在致詞時則疑似在暗示成員們即將陸續入伍,要再看到5人同台畫面的時間所剩不多了。

BIGBANG在第30屆金唱片大賞的音源部門頒獎典禮上拿下3項大獎,成為3冠王。(翻攝自日刊體育)

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T.O.P先是感謝所有粉絲:「真的相當感謝大家,因為這是BIGBANG在新的一年拿到的第一個獎項」,並吐露其實偶爾也會因為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導致負擔很重,因此「希望今後隨著年齡慢慢增長,我能成為一名不只是外表看起來華麗,而是同時擁有內在知性美的人」。T.O.P還提及BIGBANG在去年一共拿下23個獎項,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一直支持著他們的粉絲,不過他也透露:「其實5名成員能夠一起站上舞台的時間,似乎也就剩下1年了...在這期間內,我們一定會努力活動的。」這番話隱約透露出成員們的入伍時間,瞬間引發熱議。

T.O.P(中)暗示要再看到5人同台的模樣,可能只剩1年了。(翻攝自Naver)

不少粉絲在聽完T.O.P這席話之後,更加確信應該會有成員自今年底、最慢明年初就要入伍服役,代表著5名成員也都到了該陸續參軍的年齡了,一想到BIGBANG得就這樣離開樂壇幾年後才能再次合體,就讓粉絲感傷表示:「時間已經不多了...無法做些什麼來阻止好難過」、「歐巴們不要走」,但也有人樂觀表示:「要進去就早點進去吧,最好是一起進去,這樣我們只需要等2年就可以了」,許多人也信誓旦旦地說,不管要等多久,因為他們是BIGBANG,所以大家都會願意耐心等待他們回來的,請他們千萬不要擔心。

雖然不少粉絲對此感到不捨,但也有人希望BIGBANG能趕快進去當兵,就能早日合體重回樂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