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厲旭出道10年 28日發行個人專輯《小王子》

SJ厲旭將於本月28日正式發表個人迷你專輯《小王子》。(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擁有高亢嘹亮的迷人嗓音,除了是團內主唱之一外,也演唱過不少戲劇主題曲和參與許多音樂劇作品的演出,演唱實力備受粉絲及業界肯定。在出道10年多之後,厲旭終於如願以償,確定將在28日正式發表個人首張迷你專輯《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

厲旭這張SOLO專輯是由SJ的專屬工作室「Lable SJ」打造而成。(翻攝自Naver)

SM娛樂今天對外宣布,厲旭出道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小王子》,將在南韓時間28日的凌晨0時,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此張專輯的所有歌曲音源,成為SM娛樂旗下首位在2016年出「輯」的藝人。而厲旭這張SOLO專輯,是由去年底SM娛樂為慶祝SJ出道10周年所設立的專屬音樂品牌「Lable SJ」工作室打造而成的,成果十分令人期待;此外,厲旭也將於2月19-21日連續3天在SMTOWN的「COEX Artium」舉辦SOLO演唱會「Ever Lasting Star Ryeo Wook」,讓粉絲「E.L.F.」們期待不已。

出道10年終於準備發行個人專輯的厲旭,成為SM娛樂今年首位在2016年出「輯」的藝人。(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