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自稱中國人 雞排妹:要怎麼體諒?

雞排妹認為羅志祥面對提問時可以有更好的回應方式,但他卻選擇說了「我們都是中國人」。(圖擷取自鄭家純臉書)雞排妹認為羅志祥面對提問時可以有更好的回應方式,但他卻選擇說了「我們都是中國人」。(圖擷取自鄭家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因日前在中國宣傳時,被問到與中國演員合作的感想,他回了一句:「不用分那麼細,我們都是中國人。」引發大批網友強烈反彈。而時常在臉書批評時政的「雞排妹」鄭家純也對此事發表看法,他提到羅志祥面對提問時可以有更好的回應方式,但羅卻選擇說了「我們都是中國人」。

羅志祥的言論引起網友強烈反彈。(記者宋志雄攝)羅志祥的言論引起網友強烈反彈。(記者宋志雄攝)

雞排妹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鄭家純臉書)雞排妹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首先就針對羅志祥的「原住民身分」表達看法,她質疑:「原住民是真真正正的台灣人不是嗎?」隨後她則提到在太陽花學運期間,許多藝人表態支持後被中國網友罵翻,後來因為影響中國市場及活動空間而刪文,對此,大多數台灣人都選擇體諒,而先前子瑜被迫念出聲明,台灣人也非常心疼。

雞排妹指出,羅志祥是具有「原住民血統」的藝人,如果在中國活動「身不由己」,面對提問也有別的回應可以選擇,但他卻嘻嘻哈哈的說:「不用分那麼細,我們都是中國人。」進而贏得現場掌聲,這也讓她無奈地說:「在台灣的我們,昨天才替子瑜不捨難過,今天要怎麼體諒這款不得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