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好暖!寫親筆信問候粉絲ONCE

子瑜今天在道歉影片風波後首度公開亮相,展現久違的笑臉,還貼心寫下親筆信問候一大早就來看她們錄影的粉絲。(合成圖,翻攝自news1、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16歲正妹子瑜今天在公開道歉影片事件後,首度與TWICE成員們公開亮相,現身錄製南韓過年特別節目《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的體育館,子瑜先前僅因在節目中揮舞台灣國旗,就演變成國際間關注的重大議題,勢必背負不少壓力,所幸後來子瑜的母親急飛南韓安慰女兒,今天TWICE成員們也緊緊勾著子瑜的手一起向現場媒體問候,讓子瑜看起來安心不少,露出久違的笑容,也讓擔憂子瑜狀態的粉絲安心許多。而子瑜不只露出燦爛笑容,其實更寫了一封親筆信,要感謝所有到場為TWICE加油打氣的粉絲「ONCE」們,令人看了超窩心。

子瑜今天氣色與狀態都相當不錯,讓人安心不少。(翻攝自news1)子瑜(中)今天被TWICE成員們緊緊勾著手,一起參加《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的錄製。(翻攝自Newsen)

今天一大早,許多粉絲就不畏寒冷天氣,前往準備錄製《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的高陽市某體育館,要為自己心愛的偶像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在各項競賽中獲得傑出表現,而有一名TWICE的粉絲就上傳了自己拿到的子瑜親筆信,信中寫著:「ONCE們,大家好^^ 我是忙內(老么)子瑜,真的很感謝今天特地來到這邊看我們的大家!因為我真的很緊張,所以如果能夠多多為我們應援就好了!!!愛你們」,這名粉絲拿到後感動到不行,在推特上直呼:「子瑜啊,我也愛你!」讓不少網友們超羨慕,也紛紛表示子瑜真是「暖女」,希望她能拋開一切不開心,在今天的節目錄製中能夠在同僚的陪伴下好好放鬆。

第一次參加《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的子瑜,透過親筆信告訴粉絲自己很緊張,不過也很謝謝大家能前來為她們加油打氣。(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