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兩球壓老肉 曾志偉累享豔福

36歲的連靜雯身材保養得宜,為新片賣力瘦身,放送性感身材。(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王連靜雯近來暫別八點檔,轉跨演出偶像劇,一躍而上接演春節即將上映的賀歲片《大尾鱸鰻2》,難得加盟演國片,她卯足全力瘦身、節食,就為劇中角色,穿比基尼性感入鏡,大曬辣肉放送養眼身材,這次搭檔港星曾志偉,將譜出一段滾沙灘的戀愛情緣。

連靜雯在新片中穿比基尼,浪漫與曾志偉戲水滾沙灘。(翻攝自臉書)
《壹週刊》報導,連靜雯在新片中突破以往,性感亮相的她穿上比基尼,和曾志偉在沙灘上摟抱,女上男下奶壓曾志偉。連靜雯第一天上工,就被安排曾志偉拍吻戲,直呼害羞到不敢直視,零距離的大飽眼福讓曾志偉爽很大。不過說是吻戲,片中他們也沒真接吻,連口水都沒沾到,拍攝過程搞笑但也累翻兩人,曾志偉此次參演更是享盡豔福。

連靜雯(右)此次搭檔曾志偉(左)演出賀歲片《大尾鱸鰻2》。(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