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有望平反冤屈 「三大動向」觀察

周子瑜被控台獨事件引起各界關注,紛紛公開表示看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華民國準總統蔡英文,昨日在國際記者會上,最後提到了「周子瑜事件」,她表示這是台灣朝野各界不分黨派立場,一致對外團結的重大事件,而後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則在網路上發表看法。

王尚智昨日晚間臉書發文:「事實上,政治開放採取一種漸進,展現無聲勝有聲。黃安不會明白,對於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本身,其實是現階段北京在兩岸關係上,一種基於特殊戰略高度的定義與設定。一位少女揮舞著國旗,眼底心中想著的怎會是政治?而是『家鄉、朋友與爸媽』,黃安的層次非常粗俗,既無政治素養、也沒人性悲憫,對此當然徹底無知!」

而他在文章中特別提出「三個動向」觀察周子瑜的事件:一、不妨看看蠢蛋黃安,後續還敢怎樣在網路上發言囂張?二、周子瑜所屬的JYP團體「TWICE」在農曆過年「春晚」的表演已經錄完,是否屆時依然如期無誤的播出?三、中國網路上對於周子瑜的各類抹黑批判,過一陣子是否慢慢從搜尋數量上減少,甚至所剩無幾?並表示如果這些真的陸續出現了,周子瑜的冤屈,差不多就開始平反了。

文末他也提到:「當然,北京當局如果夠聰明,應該懂得要好好整治一下黃安!只要北京趕緊把黃安好好收拾徹底,兩岸之間,應該立刻就會迅速恢復晴天,重新開始了吧!」

資深媒體人王尚智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後續可觀察「三大動向」,並上傳準總統蔡英文及周子瑜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