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張照片悼石內卜 艾瑪華森被譙爆

艾瑪華森(右)和亞倫瑞克曼(左)因《哈利波特》結緣。(翻攝自fanpop)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哈利波特》「石內卜」一角為人熟知的英國演員亞倫瑞克曼14日因癌症辭世,享壽69歲,震驚全球影迷。《哈利波特》中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第一時間在推特悼念亞倫瑞克曼,卻因一張照片被批消費死人,引發正反論戰。

25歲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多次公開表示自己是女性主義者,藉由自己的影響力,過去曾公開聲援土耳其總理禁止女性在公開場合大笑的事件,2014年5月從布朗大學順利畢業後,隨即被選為聯合國婦女署全球親善大使(U.N. Women global goodwill ambassador.)。

14日亞倫瑞克曼癌逝後,艾瑪華森在臉書表示很難過,說自己非常幸運能夠和這麼棒的演員、男人合作,度過許多時間,「我真的很想念我們的交談,願你安息,亞倫,我們都很愛你」。之後再上推特發布一張亞倫的照片,配上一段文字:「身為一個支持女性主義的男人沒什麼不對,我想這是對我們共同有益的理念」。

恰是這張照片和言論引起網友反彈,不少人公開抨擊她「天啊,你利用自己好友的死訊來宣揚自己的理念,啊不就好棒棒?」、「他還屍骨未寒就被你拿來推廣女權,我還真的一點都不驚訝」,更有網友以「惡劣」、「噁心」等字眼來形容她的行為。

支持艾瑪華森的網友替她緩頰,認為也許亞倫瑞克曼的言行身教對她有很大的啟蒙,艾瑪華森選在這個重要的時刻向心靈導師致敬並沒有不對。而艾瑪華森本人則尚未出面回應。

艾瑪華森哀悼亞倫瑞克曼,稱「身為一個支持女性主義的男人沒什麼不對,我想這是對我們共同有益的理念」。(翻攝自推特)

艾瑪華森哀悼亞倫瑞克曼惹爭議。(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