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內卜辭世 李安:很難過、很可惜

名導李安受訪時表示,對於艾倫瑞克曼的辭世,感到相當難過,也覺得非常可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名導李安受訪時表示,對於艾倫瑞克曼的辭世,感到相當難過,也覺得非常可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演員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因癌症辭世,享壽69歲。知名導演李安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知道消息後覺得很難過,也覺得非常可惜。

英國演員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因癌症辭世,享壽69歲。(路透)英國演員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因癌症辭世,享壽69歲。(路透)

艾倫瑞克曼因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石內卜教授,深受影迷喜愛。(美聯社)艾倫瑞克曼因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石內卜教授,深受影迷喜愛。(美聯社)

根據《中央社》報導,李安今日在奧斯卡宣布入圍名單的記者會後接受訪問,他說自己是在受訪前15分鐘,才得知艾倫瑞克曼辭世的消息。

李安表示,當然很難過也覺得非常可惜,他說艾倫瑞克曼年紀不是很大,是位非常優秀的演員,為人也很有英國紳士作風。

李安曾在1995年的作品《理性與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與艾倫瑞克曼合作,他飾演劇中情感內斂的布蘭登上校。

艾倫瑞克曼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石內卜教授,深受全球影迷的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