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被取消台國籍 黃安囂張嗆:窮光蛋別廢話

網友揚言「支持取消親共藝人黃安台灣國籍」,反遭黃安嗆台灣不是個國家。(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安2016年一開始就舉報老友NONO「全家挺台獨」,再害16歲子瑜遭中國退通告,以風中殘燭般的演藝生命連累大好青年,搞得天怒人怨,近日輪到他被扒出家底,有網友在臉書成立「支持取消親共藝人黃安台灣國籍」社團,列舉黃安的惡行,PTT則爆料黃安媽媽在竹北經營麵攤。不過黃安態度囂張依舊,揚言「你們都是一些窮光蛋,好好賺錢別廢話」。

黃安與保時捷合照,稱是自己的坐駕。(翻攝自微博)

黃安今下午回應網友:「台灣不是個國家,不存在台灣國籍,我又不是周子瑜」,並表示自己不是大陸戶籍,無法撤銷他的台灣戶籍,黃安靠著舉報港台藝人在中國博取一些關注度,竟也賺出一輛保時捷,囂張嗆聲反對他的網友「你們都是一些窮光蛋,好好賺錢別廢話」,不過他似乎沒靠人民幣福延家人,反害老母親和姊姊的麵店遭曝光,姊姊今日無奈表示「最近黃安的行為,也是他個人言論,姊弟倆就各自保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