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曝光老爸裸肉 驚見種草莓

Selina在臉書溫馨向父親告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浴火重生,宣布復出之路相當辛苦,父親更是細心照料,與她一起渡過難關。與爸爸有深厚感情的Selina,今日在臉書溫馨發文,不過反而是任爸的健壯身材,意外成亮點。

Selina今日在臉書有感而發,放上小時候與爸爸騎腳踏車的合影照,並放上現在老爸騎單車照片突顯差異,並溫馨寫下:「小時候你送我四輪車,長大了我送你兩輪的。」Selina並把裸上身還露出兩點的任爸,貼心的用草莓巧妙遮住兩點,更驚嘆「覺得在家庭聊天室驚見父親大人裸上身也是醉了。」意外成為亮點,讓網友看的直呼:「任爸好壯哦,本来想說好man的,可是...那兩顆草莓~(有點娘)」讓原本的溫馨告白,瞬間變成任爸身材討論區。

Selina與父親感情深厚。(翻攝自臉書)

任爸健壯身材意外成亮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