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達陣再+1 中國廠商驚傳封殺TWICE子瑜

據爆料LG U+已停止和周子瑜與經紀公司JYP合作。(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美眉子瑜因為在南韓節目上拿國旗,遭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導致她和所屬團體「TWICE」連日來遭中網友罵翻,揚言抵制、拒看邀請她們上春晚表演的北京電視台。今天也驚傳中國手機廠商聲明「一個中國」原則,封殺周子瑜,拒絕和JYP合作。

知名手機廠商「HUAWEI華為」驚傳封殺周子瑜。(翻攝自華為花粉俱樂部微博)

周子瑜春晚事件持續延燒,中國知名手機廠商「HUAWEI華為」在粉專留言,回覆網友:「華為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反對任何台獨行為。」據悉,華為在南韓銷售的產品是由LG U+販賣,他們也緊急和LG U+要求停止和子瑜的相關合作。不過,華為僅在留言當中聲明,該則PO文真實性仍有待商榷,但華為的官方微博已湧入大量中國網友的反對聲浪,表明「拒絕台獨!拒絕華為!除非認錯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