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常遭網友騷擾 美女主播:有仇必報!

非凡主播楊智捷在臉書貼出公告。(圖片擷取自楊智捷臉書)非凡主播楊智捷在臉書貼出公告。(圖片擷取自楊智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凡主播楊智捷疑似遭網友騷擾,今日在臉書PO文聲明,將蒐證相關訊息後提告,還說:「當你不尊重我,我也是有仇必報,請你最好小心一點。」

楊智捷在留言處提到:「當你不尊重我,我也是有仇必報,請你最好小心一點。」(圖片擷取自楊智捷臉書)楊智捷在留言處提到:「當你不尊重我,我也是有仇必報,請你最好小心一點。」(圖片擷取自楊智捷臉書)

楊智捷今日在臉書PO文公告:「有病的人,一切的訊息已蒐證,等警察的通知吧,我不會跟你客氣。」

除此之外,楊智捷疑似遭到網友騷擾,因此在留言處提到:「我對於時不時會出沒的噁心現象,感到很灰心,臉書很難關,卻很容易打開,居然沒有問確定就打開了,一不小心又把網頁打開,但既然開了我就不會再姑息,從小到大我雖然身體不好,但可不是柔弱的人,別以為可以放肆!」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以為在臉書可以為所欲為,當你不尊重我,我也是有仇必報,請你最好小心一點,不要低估我的決心,君子自重。」楊智捷數度撂下狠話,而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