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神鬼獵人》搶金球鋒頭 喜劇演員搞笑為「熊」發聲!

喜劇演員喬納希爾(左)搭檔查寧坦圖(右)一起上台頒獎時,COS成《神鬼獵人》裡的棕熊,還幫牠發聲。(翻攝自VARIET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今天舉辦的第73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由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主演的電影《神鬼獵人》,勇奪包含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以及戲劇類最佳影片等3大獎,堪稱是本屆金球獎的最大贏家。不過有喜劇演員不甘只有李奧納多等人大出鋒頭,竟在台上COS成電影裡讓李奧納多吃盡苦頭的熊,要幫這個畫龍點睛的角色發聲!

李奧納多(右)在電影《神鬼獵人》裡,有與棕熊搏鬥的精彩場面。(翻攝自每日郵報)

曾與李奧納多在《華爾街之狼》合作過的美國喜劇演員喬納希爾,與一起演出《龍虎少年隊2》的性感男星查寧坦圖搭檔擔任最佳女配角的頒獎人,而引人注目的是,喬納希爾頭上竟戴著一頂毛絨絨、可愛度破表的棕熊帽子,還以「熊」的身分發言:「我在這部片(神鬼獵人)完全是0宣傳,大概就像是性格演員丹尼爾戴及湯姆哈迪那樣,不喜歡常露臉」,更對該片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執導和男主角自稱:「我只是一隻生長在內華達山脈的2歲大棕熊」,並感謝他們對「牠」的發掘,讓「牠」能夠參與該片的演出,機智滿分的發言讓台下笑聲連連,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神鬼獵人》奪得最大獎,不過引發整個故事的關鍵人物「棕熊」卻沒有得到任何媒體關注,讓喬納希爾(左)搞笑扮成棕熊,要為牠發聲。(路透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