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特權要電話 范冰冰自爆主動追李晨

范冰冰(右)與男友李晨(左)日前來台錄《康熙來了》,節目於明晚播出。(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爺」范冰冰日前與男友李晨來台上《康熙來了》,兩人在節目上大聊交往的經過,范冰冰表示起初是自己主動跟李晨交換電話,開玩笑說:「這是製作人的特權啊!」自然率直的反應,讓主持人蔡康永也忍不住佩服。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范冰冰說兩人其實同門10年,直到合作《武媚娘傳奇》才熟識。她回憶拍戲時有場3頁台詞的戲,李晨竟然不看劇本跟她對戲,當下讓她印象深刻。殺青後,范冰冰更主動跟李晨交換電話,大方讚美男友:「是她碰過脾氣最好的男生。」兩人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范冰冰(右)與男友李晨(左)同門10年,直到合作《武媚娘傳奇》才熟識。(翻攝自李晨微博)

兩人這次擔任《康熙》嘉賓,李晨說:「兩人從沒有一起上過談話節目。」小S開玩笑說:「那這樣很危險,以後分手怎麼辦?」李晨在節目中還爆料,范冰冰私下「就像不修邊幅的孩子,在家喜歡玩洋娃娃」,讓小S、蔡康永聽了超驚訝,小S馬上追問:「如果心情不好會對娃娃傾訴嗎?」范冰冰笑說自己很少心情不好,「因為上天已經對我很好了,自己已經很幸運,沒有理由抱怨」,節目將於明晚10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