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面15公分 嘎嘎自豪性能力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左)跟寶兒(右),被拍到在暗巷激情熱吻掀衣。(組合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深邃五官的帥氣長相,又是知名樂團主唱,MP魔幻力量的嘎嘎是許多粉絲的夢中情人,他當然不會錯失選妃機會,據悉化妝師、舞者、小模,甚至粉絲都能把上手,他曾經被前女友爆出床上功夫了得,下面有鄉民的一半「15公分」,尺寸相當傲人,也曾在受訪時表示對身材有信心,加上嘴甜和下跪奇招,3招輕易把女生迷得團團轉,各個前仆後繼。

嘎嘎和Popu lady寶兒在外上演街邊吵架又秒和好的戲碼,也是用下跪為主,甜言蜜語為輔的招式,成功讓氣到不行的寶兒成為乖順小綿羊,在街邊就激情熱吻又掀衣起來,據悉這招也用在安心亞身上過。去年一月還有位自稱是他前女友的網友,爆料他性能力無可挑剔,且貼心浪漫又有責任感,也說他愛交朋友,隨後嘎嘎也證實該女是前女友無誤,可見「嘴甜、下跪、15公分」這三招確實打遍天下無敵手,旁人虧他性能力強,他也開玩笑表示很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