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兒今天26歲生日 嘎嘎卻給了震撼禮

Popu Lady寶兒(中)今天過生日,但心情實在太複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Popu Lady寶兒26歲生日,沒想到這可能是她心情最複雜的生日。

昨天先是週刊爆出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和寶兒在暗巷中親密行為,接著嘎嘎又被公司「開除」必須退團,另外,又有疑似嘎嘎前女友瘋狂報復發文,讓寶兒也中箭,一連串的「震撼生日禮」,肯定是寶兒最不願收到的「驚喜」。

寶兒(右)生日前發生嘎嘎被要求退團的震撼事件。(翻攝臉書)原本去年11月寶兒在Popu Lady淘汰賽中以積分排名第一,將有機會推出個人單曲,沒想到生日前夕爆出嘎嘎親她、向她下跪,甚至掀起她衣服,最終嘎嘎公司發出聲明要讓他在1月底退出MP,戲劇化的過程,絕對讓寶兒今年沒有心情好好過生日。

支持寶兒的粉絲還是到她臉書獻上生日祝福,並幫她打氣,告訴寶兒淘汰賽難關都撐過了,希望其他關卡也能過得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