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歡送玫瑰又見家長 蔡卓妍走出情傷?

「阿SA」蔡卓妍分手後繼續演唱事業,對於感情事外界仍持續關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團體Twins日前一連五場的《Twins LOL Live in HK演唱會》熱力開唱,全場爆滿,現場氣相當熱烈,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到場支持,而才與中國帥氣男星陳偉霆分手三個多月的「阿SA」蔡卓妍,演唱會有神秘男子獻上玫瑰花,新戀情疑似曝光。

演唱會上,一名疑似新歡的西裝男送上玫瑰花給蔡卓妍,粉絲見著立即起鬨。(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蘋果》報導,才與陳偉霆分手三個多月的蔡卓妍,重拾心情,繼續自己的歌唱事業,而在演唱會尾場時,一名年約30歲出頭的神秘西裝男當眾送上99支玫瑰花,歌迷們見著立即起鬨。

據悉,這名西裝男與英皇老闆楊受成一同坐在VIP位子,慶功宴他更與蔡卓妍的媽媽有說有笑,離開時又獲得英皇高層霍汶希親自送去搭車,事後蔡卓妍被問到西裝男的身份時,僅說:「粉絲囉。」對於是否有新戀情則是閉口不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