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出力相挺 林昶佐上下移動

雞排妹造訪林昶佐的競選總部,打趣分享讀書心得。(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造訪閃靈主唱林昶佐的競選總部,分享她閱讀林昶佐新書《是在大聲什麼》的讀書心得,雞排妹打趣說:「這本書的書腰隨著上下移動到不同位置,昶佐的臉就會變得很爆笑!」無厘頭的發言讓大夥笑翻。

林昶佐透露,一直都覺得雞排妹是位很有想法的人,「有次透過Line聊天,她說有個朋友做了促進公共議題討論的APP,她很認真的與我分享理念,她希望年輕人能關心公共議題,絕對不是只靠嘴巴說說。」這次林昶佐要選立委,雞排妹老早捐了家具、沙發及茶几到他的競選總部,希望為好友出一份力。

閃靈上月在中正廟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躍上多個國際媒體,創刊卅多年的老牌英國搖滾音樂雜誌《Metal Hammer》也以『閃靈主唱為台灣民主拚上他的未來』報導,專訪林昶佐參選立委來的心路歷程。

林昶佐在訪問中說想念國外的歌迷,「各位英國歌迷,我也很想念各位啊,不過,我們現在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全力以赴、改變國會、與人民一起贏得中正萬華這一席!台灣人民不能再把自己的未來寄託在那些黨意凌駕民意的政客身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