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心凌請媽媽站台助唱 一開口驚艷全場!

王心凌演唱會,邀請媽媽來合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首度攻蛋,在安可前特別請媽媽上台,母女合唱鳳飛飛的經典《心肝寶貝》,王心凌的母親號稱是環球唱片最會唱歌的「星媽」,晚間一開口果真驚豔全場。

王心凌的媽媽也很會唱歌,不輸大明星女兒。(記者潘少棠攝)

王心凌邀媽媽分享站上小巨蛋的喜悅,母女倆真摯的情感,讓全場為之動容,王心凌說小時候家裡都是媽媽參加歌唱比賽的冠軍獎盃,爆料王媽媽曾擔心問:「我怕我唱太好聽啊,有人找我去商演怎麼辦?」讓歌迷笑翻。

王心凌和媽媽感情十分好。(記者潘少棠攝)

今晚王心凌共換10套華服,High唱34首歌,她安可換上久違的學生制服,綁起馬尾髮型,以黑色百褶裙重現當年一炮而紅的《愛你》,她向現場萬名歌名喊話:「謝謝你們完成我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