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傳奇再響 鄧麗君頒獎給鳳飛飛

鄧麗君與鳳飛飛都為歌后,但各自風格不同。(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兩大天后傳奇同台再現!鳳飛飛曾在第17屆金鐘獎奪得「金鐘歌后」的獎項,而當時的頒獎人剛好是另一位歌后鄧麗君。鳳飛飛從自己的偶像手中接過獎項後,難掩激動的說:「很難得的能和鄧麗君小姐同台,因為我一直對她是最崇拜。」

鄧麗君知道得獎者為鳳飛飛,表情興奮。(取自中視)

再過兩周就是第50屆的金鐘頒獎典禮,主辦單位特地整理出過去頒獎典禮上的經典畫面。其中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是第17屆時兩大傳奇天后的同台畫面。兩人面對面惺惺相惜之情、鄧麗君當時拆開得獎信封的興奮表情,以及「貌子歌后」鳳飛飛敦厚誠懇的致詞…這些畫面,肯定勾起大家回憶,那段有他們相伴的時光。

鳳飛飛當時致詞,說鄧麗君是自己的偶像。(取自中視)

兩大天后同台傳奇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