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怎麼辦? 唐禹哲房間竟有陌生女子

唐禹哲和拍攝MV結識的李佳穎傳出緋聞,今天在臉書說自己走錯房間撞見一陌生女子,被網友開玩笑說:「李佳穎怎麼辦?」(翻攝自唐禹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唐禹哲帥氣的外型能演能唱,很受粉絲喜愛,感情生活也受到外界關注,他拍攝《莫非,這就是愛情》MV時,疑似與戲中女主角李佳穎迸出愛的火苗,日前更在頒獎典禮上甜蜜接吻,雖然至今2人未公開承認感情狀況,2人在粉絲心目中早已是1對情侶。唐禹哲近日在中國拍攝新作品,在下榻的飯店化完妝想回房暫歇片刻,打開房門卻走出一陌生女子,神秘「豔遇」讓粉絲驚呼:「李佳穎怎麼辦?!」

唐禹哲今天在臉書分享走錯房間糗事,讓網友笑稱好萌好可愛。(翻攝自唐禹哲臉書)

外傳李佳穎和唐禹哲因為合作拍攝MV而擦出愛的火花,不過至今2人並未公開承認。(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唐禹哲近日赴中國為電視劇趕工,忙碌到連跨年都沒回台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勞累,唐禹哲今天在臉書說:「一早飯店化完妝要回房,怎麼感應門都開不了,於是下意識敲了幾下房門後...一個睡眼惺忪的女孩子來開了門...」大家還以為唐禹哲昨天留了誰在飯店,不過他接著說「原來...我還沒睡醒走錯樓層」,迷糊的糗態讓網友看了笑成一片,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如果走出來的是李佳穎「應該就抱上去了吧」,紀言愷更是打趣留言「昨晚壞壞」,另類豔遇讓網友直呼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