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阿信跨年神隱 到底在幹嘛?

周杰倫和昆凌被拍到在2016第1天在澳洲打電動。(圖取自周杰倫資訊網官方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晚跨年夜全台嗨翻,不過天王周杰倫和五月天卻神隱,許多粉絲都好奇,他們到底如何度過跨年夜。

粉絲都好奇,阿信如何跨年。(相信音樂)

阿信跨年夜在臉書PO文。(圖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其實,阿信在去年12月31日當天就在臉書PO文,寫道「如果不是曆法分割了日子,今天是否也只是平凡日子中的其中一天?此刻是我十幾年來難得的『平凡』跨年,團員不在身邊,你們不在眼前。搖著筆桿、聽著DEMO、窩在桌前,平靜滿足...。」他也送上祝福,「祝福你我,黑暗會過去,苦盡會甘來,新年,有全新的勇敢。」原來阿信為了籌備第9張專輯,正閉關創作,也因此五月天連續十多年的跨年演唱今年中斷。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杰倫去年喜獲愛女,這次陪昆凌回娘家澳洲跨年,當地網友捕獲「野生」周杰倫和昆凌,沒想到2016第一天兩人正忙著打電動,昆凌身上還多了一隻小腳,顯然女兒也跟在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