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揮別舊老婆 日版爺孫差54歲小三扶正

日本老牌性格男星千葉真一在台頗有知名度。(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59歲名作詞人李坤城戀上19歲的朋友女兒林靖恩,年齡整整差距40歲,這段爺孫戀愛的轟轟烈烈,今年林靖恩滿20歲李坤城就要把她娶回家。不過,在日本這一對爺孫情侶更厲害,硬是跨越相差54歲的年齡代溝,2人愛的十分火熱。

76歲的千葉真一與22歲的早稻田女大學生談戀愛,跨越54歲年齡差距。(翻攝自日刊)

76歲日本老牌性格男星千葉真一,曾演出《古惑仔之勝者為王》、《風雲》等港片,在台灣頗有知名度,去年10月他被爆戀上22歲的女大學生,和結縭19年的第2任老婆商議離婚。據悉,千葉真一的第2任妻子過去多次提出離婚,但千葉真一始終不答應,直到愛上小54歲的女大學生後才願意放手,藉此讓小三扶正。千葉真今元旦出席節目,親口承認已於去年辦妥離婚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