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怪der!《瑯琊榜》攻南韓 歪變「基情」偶像劇

《瑯琊榜》韓版預告留靖王與梅長蘇對視畫面,配上韓式情歌,歪變腐味偶像劇。(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古裝夯劇《瑯琊榜》登陸南韓,近日上演大結局,不料電視台出絕招,將爭奪皇位的權謀大戲剪成言情偶像劇,引發熱烈討論。

靖王鋒頭壓霓凰,胡歌自虧我才是女主角。(翻攝自騰訊娛樂)

《瑯琊榜》中靖王與梅長蘇的兄弟情腐味爆發,靖王何時要發現梅宗主就是好兄弟「小殊」更成了全劇最大懸念。韓版預告全長1分20秒的集錦不但將女主角霓凰郡主剪光光,只留下「靖王」王凱與「梅長蘇」胡歌深情對視的片段,還搭配韓式情歌,瞬間變成充滿「基情」的偶像劇,難怪胡歌都自虧「其實我才是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