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返家過生日 張清芳:最難一關已過

張清芳日前順利結束小巨蛋場的演唱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清芳先生宋學仁日前急性盲腸開刀後高燒不退,讓張清芳在準備演唱會期間蠟燭兩頭燒。結束了小巨蛋演唱會後,雖然明年還有高雄、新加坡的兩場演唱會,但已經不用密集排練,這讓張清芳鬆了一口氣,表示「最難的一關已經過去」。目前宋學仁在專業團隊的照料之下,逐漸恢復當中。

宋學仁(左)抱病出席力挺妻子的演唱會,右為公公。(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宋學仁抱病出席上周六愛妻首場演唱會,不過卻在聽演唱會同時,因為劇烈疼痛急送回醫院。所幸目前已無大礙,昨天是他的63歲生日,張清芳特地幫先生向醫院請假,回家吃飯慶生。據《中國時報》報導,宋學仁今天要做膽囊穿刺,查看發燒的原因。

張清芳前陣子演唱會與醫院兩頭忙,現在小巨蛋演唱會告一段落過後,她透過好友陳鎮川向媒體表示,「最難的一關已經過了。」因為即便還有高雄與新加坡兩場演唱會,但已經不用密集排練,她可以多花一些心思在先生的健康狀況上。像昨天她就在醫院與院長討論宋學仁病情,陳鎮川代表張清芳對外發言:「感謝治療團隊的用心,宋先生在恢復中。」並且感謝各界關心。

張清芳(左)與先生宋學仁(右)結婚10年,育有兩子家庭美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