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人氣輸許老三 嘴硬嗆「還好我身材贏她!」

許老三拍照搞怪可愛,被笑稱遺傳媽媽搞笑基因。(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小女兒「許老三」遺傳到媽媽的搞怪性格,活潑逗趣的表情被小S分享到臉書後,吸引許多網友點讚,甚至有粉絲為許老三創立粉絲團,已經7萬多人點讚。今天小S在臉書PO文抱怨許老三人氣壓過自己,爆笑留言讓網友笑翻。

小S女兒許老三可愛逗趣,日前探班小S被現場工作人員搶著拍照,讓小S驚呼人氣被壓下去。(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天在臉書PO出數張許老三的照片,並說許老三到攝影棚探班,沒想到身邊的工作人員全部聚集到許老三身旁,拿起手機瘋狂拍照,讓平常以時尚巨星自居的小S感嘆「我居然輸給我的女兒」,還揶揄表示女兒已經「出道了」。不過一向言語犀利的小S依然不認輸,就算對方是自己女兒,小S依然嗆聲:「還好我身材還贏她!」搞笑發言讓網友笑翻,還有網友逗趣幫許老三回應:「等她長大,那可就不一定了~」

許老三高人氣讓小S在臉書大抱怨,還嗆聲說自己身材比較好。(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