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炫腹」炸毛了?粉絲羞羞不敢看

辰亦儒「炫腹」照傲人。(翻攝自辰亦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辰亦儒從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除了擁有帥氣臉龐更熱衷維持完美肌肉,堅持1周至少5天到健身房報到,每次至少2小時鍛鍊,體脂肪維持在8%以下。辰亦儒今日公開辛苦成果,笑稱「哥來『炫腹』了」!

照片中辰亦儒身旁一堆重訓器材,明顯剛剛操過,辰亦儒的腹肌在燈光下立體分明,宛如冰塊盒,子彈肌以及人魚線一應俱全,精實體魄讓網友瘋狂,大讚養眼,辰亦儒驕傲表示這是自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十年如一日」的完美成果。

不過一眼從辰亦儒結實腹肌掃下來,實在很難不注意他褲頭上方一撮濃密黑色毛團,由於位置太曖昧,不少網友驚呼「是毛嗎?」但也有人表示是褲子線頭產生視覺上的誤會,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辰亦儒秀腹肌,褲頭黑毛引發討論。(翻攝自辰亦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