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冼佩瑾奪愛謝佳見 謝沛恩逆襲硬插一支

冼佩瑾太愛台灣美食餐餐高熱量。(杰威爾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新加坡創作女歌手冼佩瑾明年元旦將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找來「情敵」謝沛恩擔任嘉賓,兩人曾經同享一個男人謝佳見,謝佳見在《致,第三者》是謝沛恩糾葛的男友,在冼佩瑾《親密的疏離》MV中則是當她由熱轉冷的男友,沛恩笑說:「你搶走我男朋友,那你演唱會我一定要來插一腳的啊!」

冼佩瑾從來不忌口。(杰威爾提供)

冼佩瑾和謝沛恩是透過LARA認識的,而且第一次見面的地點竟然是在讀書會,她發現謝沛恩很會說話,因此才找她來助陣,自己就可以少說點話,謝沛恩發現冼佩瑾的目的是找她當主持人後,也大方說:「可以喔!但我覺得最後會變成是我的個人演唱會耶!」

冼佩瑾特別偏愛台灣美食,雖然演唱會在即,但是她不忌口依舊餐餐大魚大肉外加高熱量食物,她說:「我應該是第一個在演唱會前不在乎身材還大吃特吃的女歌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