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衣不露大肌肌 亮哲改玩實境秀

亮哲擁有一身結實肌肉。(翻攝自亮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實境秀節目超夯,藝人亮哲不是只會裸露大肌肌,日前大膽接下《小廚當家》第二季節目,要讓觀眾知道,型男也能開心做料理。

日前才拍攝寫真集的亮哲,有著一身結實肌肉,這次接下華視廚藝實境秀節目,更與可愛藝人五熊搭檔,這讓亮哲超興奮,「節目中和小朋友瘋玩料理,一定很新鮮」,亮哲誇下海口,如果收視開紅盤,要脫、要露身材都OK。

節目另一主持人五熊平常忙碌沒時間下廚,接下廚藝節目,她有信心可以跟小朋友一起成長,五熊表示:「比起煮菜我比較會吃,但我好奇心很旺盛,絕對不輸亮哲。」亮哲則是決定走溫馨大哥哥路線,要以愛為出發點讓小朋友開心做料理。

亮哲(左)和五熊(右)接下《小廚當家》實境節目。(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