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喊台灣走路有風 陳艾琳霸氣打臉這樣說

陳艾琳在臉書評論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大選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昨天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喊口號要下定決心,翻轉台灣,同時也舉例,過去8年來,台灣國際地位大幅提升,中華民國護照走遍158個國家,都是免簽證,台灣人出國連走路都有風,不過這段話卻讓藝人陳艾琳不以為然,在臉書PO文舉出實例打臉。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27日在公視舉行,蔡英文(右起)、朱立倫與宋楚瑜。(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陳艾琳昨全程收看辯論會,同一時間在臉書連發出3篇文,質疑:「市長只顧著罵蔡英文,而忽略宋楚瑜真的好過份喔,市長說自己政績有目共睹,而沒有問過市民我的想法真的好過份喔」,又酸朱立倫:「叫你做結論不是叫你罵人,市長!」最後一篇文她也提出個人見解,做出結論,霸氣打臉朱立倫。

她一開頭就以「今天的辯論中朱市長說,台灣人民出國走路都有風,我想我找不到我的風」破題,文中舉出實例,她說自己月初才從摩洛哥返台,摩洛哥並不承認台灣護照,因此她不能走正常海關出關入關,而是像難民一樣,拿著簽證和護照,央求海關審理,一弄就是五小時,當然她離開摩洛哥後,護照上沒有任何印記,因為他們並不承認台灣護照,她反問:「不曉得國人在摩洛哥的遭遇,朱市長或馬總統知不知道?」

陳艾琳強調,她不會盲從,而是用自己的智商理解後,去決定誰來當她的政治人物,但她所看到的卻是,「整個辯論當中,我聽不到市長的主張和論點,只聽到他不斷的在罵人,以貶低他人為抬價自己的方法,在我的判斷下認為這是很不妥當的。難道,我們在職場上也要以罵他人來讓自己得到工作機會嗎?而不是更努力精進自己嗎?」她難得評論政治,卻一針見血,被網友推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