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世界最幸運的ELF!SJ始源親邀環球小姐冠軍當演唱會嘉賓

SJ始源已經得知「2015環球小姐冠軍」烏茲巴赫是自己粉絲的消息,因此大方邀請她成為下次SJ演唱會的嘉賓。(合成圖,翻攝自網路、路透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前因為「烏龍后冠事件」成為全世界矚目焦點2015環球小姐冠軍烏茲巴赫,有網友就挖掘出原來她是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始源的狂熱粉絲,過去還曾搞笑自稱「崔太太」,讓SJ粉絲ELF直呼「太可愛」,隊長利特在得知這個消息後已經搶先為烏茲巴赫送上祝福,如今在軍中當兵的始源也終於獲知這個消息,還大方邀請她下次一定要成為SJ演唱會的嘉賓,讓人羨慕不已。

身穿SJ代表色「寶藍色」服裝參加第64屆環球小姐決賽的菲律賓佳麗烏茲巴赫,在成功奪冠後被網友起底是SJ始源的粉絲。(路透社)

現在正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役的始源,昨天PO出一張他與演出《戰地琴人》的男星安卓亞布洛迪的合照,但文字內容卻完全與安卓亞布洛迪完全沒關係,而是直接點名被發現是他的大粉絲的2015環球小姐冠軍烏茲巴赫,他寫道:「Pia Alonzo Wurtzbach :) (烏茲巴赫本名)真心祝福妳成為2015環球小姐冠軍,下一場『SUPER SHOW』演唱會,請務必來當我的嘉賓!非常期待能看到妳能繼續照耀這個世界 :^)

始源昨在Instagram上公開發文,點名要烏茲巴赫成為下次SJ演唱會「SUPER SHOW」的嘉賓。(翻攝自始源Instagram)

在始源的大方邀請及公開點名之下,烏茲巴赫也看到了,她又驚又喜地回覆自己的偶像始源:「哇!謝謝,真的非常感謝!安妞哈誰唷(韓文的「你好」)」,2人這番可愛的互動讓粉絲直呼羨慕,更留言表示:「她(烏茲巴赫)真的是全世界最幸運的ELF了!」

烏茲巴赫看到始源的PO文後又驚又喜,開心回覆自己的偶像。(翻攝自始源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