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雀屏中選韓版若曦 搭李準基玩穿越

IU傳出有望接演韓劇《月之戀人》,飾演韓版「若曦」。(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版《步步驚心》女主角出爐?「國民妹妹」IU被爆雀屏中選韓版「若曦」,將與李準基在《月之戀人》詮釋跨越時空的虐心戀!

自從南韓宣布翻拍中國超夯穿越劇《步步驚心》,男女主角花落誰家,一直備受網友關注,先前黃靜茵曾傳出有望接演韓版「若曦」,但最後她婉拒出演,女主角人選一度卡關。據韓媒最新報導,IU將接下《月之戀人》女一角色,和九名皇子展開浪漫又糾結的愛情故事。對此,IU所屬經紀公司證實,的確已收到《月》劇邀約,但尚在討論階段,未把話說死。

IU(右)被爆將搭檔李準基,詮釋韓版《步步驚心》的虐心戀,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THE FACT)此外,IU也將於下月10日首度撲台開唱,韓語專輯《完美精選 SMASH HITS》,已開始預購,預計下月8日在台發行;李準基新劇《夜行書生》,則於每周六晚上9點半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