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TVB前一姊明出嫁 絕美婚紗照曝光

胡杏兒將於明日結婚,婚後表示會繼續演藝事業。(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無線電視前「四大花旦」之一的演員兼歌手胡杏兒,將於明日與男友Philip Lee情定終身,早上進行登記結婚的儀式,晚上則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設宴,與親友們一同分享人生重要時刻,對於明日出嫁做李太太,胡杏兒坦言還沒習慣這個稱號,並說:「都要少少時間適應,以前自由習慣了,去那裡都不需要跟別人解釋交代,現在就要學習去適應這個身份。」

胡杏兒(左)與老公Philip Lee婚紗照。(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年36歲的胡杏兒與現職人才顧問的老公Philip Lee,連日來為籌備婚事忙個不停,事事親力親為,胡杏兒笑說:「之前我也發微博,說笑的說結婚真的一次就夠,因為真的很忙,結婚是人生最大的一件事,心情既緊張又興奮,不過我沒有失眠,也沒減肥,反而要吃多點,我覺得我的臉太瘦。」另外港媒曝光了幾張性感婚紗照,胡杏兒穿上自家品牌婚紗,樂當活招牌。

胡杏兒除了發展演藝事業,也將拓展自己的婚紗事業,她穿上自家婚紗當活招牌。(香港成報提供)

事實上胡杏兒和Philip向來重視家庭生活,所以她希望將來家庭事業兩者兼顧:「結婚後都繼續工作,我是工作狂,而且自己剛剛轉到新公司,不可以太放鬆,婚後想讓事業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